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希拉里民调大步领先 特朗普选情堪忧

2016年10月19日09: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距离美国大选仅20天时间,竞选总统的美国两大党共和党与民主党候选人的意向得票差距开始拉大。得益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深陷歧视女性以及对女性咸猪手的指控而急剧丢失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数州以及全国民意调查获得明显领先,差距达两位数。

法新社报道说,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显出乘胜进击的态势,在全美与数个关键摇摆州领先幅度已拉大。根据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针对3党所有参选人所做的民调,希拉里以50%比38%,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但如果只针对有登记的选民,她的领先幅度则是11个百分点。 同时,魁尼匹克大学(Quinnipiac)所做的调查显示,希拉里在几个关键厮杀州呈现领先,包含科罗拉多、佛罗里达与宾州,甚至在俄亥俄都跟特朗普不分上下。

报道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势必全力反扑。尽管共和党内部矢口否认,身陷女性淫秽言论与性骚扰指控风波、选情堪忧的特朗普,目前正强化渲染大规模选举舞弊策略。(老任)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