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荷媒:荷兰驻华大使因地下情传闻被停职调查

2016年10月18日14:29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荷兰《电讯报》17日披露称,因涉嫌与使馆内一名中国籍女员工有“地下情”,荷兰驻华大使凯罗遭到停职调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凯罗现年58岁,单身。二人的关系近期被曝光,荷兰外交部认为此事影响到其正常履行工作职能。目前,凯罗已回到荷兰,且不太可能再次被派往北京任职。

据报道,凯罗是资深外交官,2015年来华赴任,此前曾在土耳其、俄罗斯和乌克兰工作。

英国广播公司称,由于担心陷入中国特工的甜蜜陷阱,外国驻华使节通常被建议不要与中方员工谈恋爱。荷兰外交部没有就这一报道发表评论,但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就一份投诉展开调查,且他们一向认真对待投诉。到目前为止,凯罗本人没有就此事发表看法。(赵明)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