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城市可持续发展中首提性别平等

2016年10月18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0月17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瑞典住房和数字化大臣彼得·埃里克松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带领瑞典代表团参加在厄瓜多尔举办的联合国第三届人类住居大会。

此次会议将宣布新城市议程(New Urban Agenda),其重点是符合2030议程的城市可持续发展。新城市议程是在未来20年内开展建立可持续城市的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也是2030议程中有关可持续发展目标落实的关键。

彼得·埃里克松在新闻公告中称,新城市议程对2030议程和巴黎协议有着推动的作用。瑞典通过欧盟一直以来都积极投入新城市议程的发展,并率先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提出了性别平等的重要性。与会期间,埃里克松将代表瑞典政府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并参加全体会议和其他高级别会议。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