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温莎公爵最爱的早餐食谱曝光

2016年10月17日22: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17日电 不爱江山爱美人的英王爱德华八世(退位后受封温莎公爵)最爱吃的早餐食谱日前由福南梅森(Fortnum & Mason)百货向世人公布。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与此同时,还有数十个被首次公布的食物配方,包括狄更斯喜欢的野餐食谱,以及特伦斯·斯坦姆普爱吃的鞑靼牛排,还有该公司发明的苏格兰蛋……这些绝密配方是300年来首次向世人公布,

    档案显示,爱德华八世退位后在法国等待迎娶辛普森夫人,早晨的餐桌上就摆放着每天从伦敦空运而来的熏鲑鱼,此次曝光的就是制作方法。

    福南梅森的档案管理员Andrea Tanner表示,出版这些食谱是受现任首席执行官的启发,他不理解此前为什么一直没有做这样一本烹饪书。

    福南梅森是英国伦敦著名百货公司,品牌创立于1707年,拥有多个英国皇室特供授权。

    (璗译)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