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最新隐形驱逐舰正式入列 将在亚太执行任务

2016年10月17日18: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军最新隐形驱逐舰正式入列 将在亚太执行任务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美国海军最先进的“朱姆沃尔特”级隐形驱逐舰的入列仪式1日前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港举行。预计该舰将以加州圣迭戈为母港,以美军佐世保基地(长崎县)等为据点在亚太地区执行任务。

资料图

  资料图

  报道称,该舰的天线和主炮等被收纳在船体内部,减少了舰体起伏,因而难以被敌方雷达发现。相比普通的驱逐舰,其外观显示十分独特。

  美国海军最高武官作战部长理查德森在入列仪式上强调“该舰具备最尖端的传感器性能和武器,在战斗中具有很强的抗击打能力。”

  据悉,“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全长约185米,排水量约1.5万吨,它还能攻击100公里以外的陆地目标。入列仪式上,该舰将配备的警戒监视用无人机也在甲板上做了展示。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