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杭州开通直达美国洛杉矶航线

张璇
2016年10月17日17: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开通直达美国洛杉矶航线

  新华社杭州10月17日专电(记者张璇)记者从杭州机场方面获悉,杭州至美国洛杉矶航线17日正式开通,这也是今年杭州继旧金山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美洲航线。

  这条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A330机型执飞,班期为周一、周四。其中,周一去程8:10从成都起飞,10:55抵达杭州,12:55从杭州起飞去往洛杉矶;周四去程08:35从成都起飞,11:30抵达杭州,13:20从杭州起飞去往洛杉矶。国内段单程飞行时间2.5至3小时,国际段单程飞行时间12.5至14.5小时。

  目前,杭州机场日均国际地区航班量近90架次,居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是全国第五大航空口岸。

  杭州机场方面表示,G20杭州峰会举办之后,为机场开拓国际航线带来了很好的机会。此次直飞洛杉矶航线的开通,将为杭州始发旅客节约至少3个小时。

(责编:燕勐、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