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称希拉里“服用兴奋剂” 下场辩论应接受药检

2016年10月17日08:16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希拉里在下一场辩论前应该接受药检”,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近日暗示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上一次的辩论中“服用兴奋剂”,并称在下一回合的交锋前,他俩都得进行药检。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15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新罕布什尔州一个竞选集会上,再次对希拉里的健康问题提出质疑:“我不知道她在搞什么鬼。在上一次辩论时,她一开始‘像打了鸡血一样’,但在辩论后却步伐踉跄,连上车都困难。”他还说,“运动员要接受药检,我们也应该在下次辩论前一起接受药检。”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在此次集会开始之前,特朗普曾在推特上表示,要在新罕布什尔州谈论该州以及美国全国的毒品泛滥问题。

不过,特朗普说这番话时并未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他对希拉里的指控。此外,15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这次总统选举“被不正当手段操控”。他再次否认被害女性对他的性骚扰指控,称这是媒体的不实“捏造”,背后主使者是希拉里的竞选团队。目前为止,指控特朗普性骚扰的女性已达10人。特朗普指责这些女性全是“骗子”,受贿捏造事实,且称诸多指控都无第三人证实,怀疑是有人在背后操控。特朗普还说,“希拉里应当被起诉,她应当在监狱里。相反,她却在一场看起来被操纵的选举中竞选总统。”

希拉里的竞选经理慕克15日发表声明,否认特朗普性侵丑闻是他们策划的。声明表示,特朗普的最新言行是对美国民众对大选信心的腐蚀。慕克预测,下月的选举投票率将会出奇的高,因为选民们能够看到特朗普的“在选举前几周可耻的破坏行为”。

法新社15日报道称,特朗普对拉里毫无根据地发动“奇怪的新攻击”。特朗普对希拉里的恶毒攻击令人担忧,如果特朗普败选,他的支持者将会有什么过激举动。 记者 王鹏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