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一辆小货车坠桥 致桥下4人死亡9人受伤

2016年10月16日14: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当局表示,1辆失控小货车当地时间15日摔落连接加州圣地亚哥与柯罗讷多的大桥,并且撞击桥下参与庆典的群众,造成4人身亡,9人受伤。

加州高速公路警察局警官桑杰士(Jake Sanchez)说,独自驾车的肇事司机撞击一处栏杆后,连人带车摔落约18米至桥下的齐卡诺公园(Chicano Park)。

桑杰士表示,司机重伤送医,警方将以涉嫌酒驾导致死伤为由将其逮捕。警方没有公布驾驶姓名。

圣地亚哥消防局发言人史万森(Lee Swanson)表示,桥下还有8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另外7人受到轻微至中度创伤。

目击者表示,卡车掉落在1个为机车爱好者盛事La Raza Run设置的搭棚摊贩上。在La Raza Run,人们一同骑完机车后会在公园庆祝,为活动划下句点,通常吸引数百人参加。这场车祸发生在1个正在表演的乐团舞台前。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