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最后辩论将至 特朗普要求与希拉里一道药检

2016年10月16日10: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指对手希拉里在上一次的辩论中“打了鸡血”,并称在下一回合的交锋前,他俩都得进行药检。他还说,这场选战像是一次“被操控的选举”。

在特朗普的这些最新指控前,多位女性向媒体控诉特朗普曾在不同阶段非礼她们。另外,此前媒体公布的特朗普下流言论也在美国国内引发舆论声讨。不过,特朗普对这些性侵指控予以否认,并质疑报料者的动机。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近期在一些关键的选区丢失选票。

在新罕布什尔的集会上,特朗普说希拉里在最近一次辩论开始时“打满了鸡血”,但在辩论结束后“都找不到她的车”。“我们应该进行药检,”他说。不过,他并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他对希拉里的指称。特朗普近期还指说,有关他的性侵指控,是支持希拉里的人策划的,目的是让她赢得下月的大选。不过,希拉里团队否认这一指控。

希拉里的竞选经理慕克(Robby Mook)说,他预计下月的选举投票率将会出奇地高,因为选民能够看到特朗普的“在选举前几周可耻的破坏行为”。特朗普与希拉里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将在下周三(10月19日)举行。(老任)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