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将举行全岛反恐演习 使用雷光弹和烟雾模拟器

2016年10月16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警察部队将在17日早上至18日凌晨举行“多单位全岛反恐演习”。

新加坡警方发布声明称,此次参与演习的机构包括新加坡民防部队、移民与关卡局、新加坡武装部队以及人民协会,通过模拟恐怖袭击让新加坡各单位有机会制定和演练应对计划。警方同时表示,演习将有助提高民众对目前局势的认识,并鼓励民众继续保持警觉。

警方称,演习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当地时间(于北京时间相同)17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警察和武装部队人员将一起在地铁站和公交站等地点巡逻,移民与关卡局和武装部队人员将在公路关卡展开巡逻;第二阶段为同天晚上10时至18日凌晨4时,当局将在多个地点使用雷光弹和烟雾模拟器。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