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唐山举行

2016年10月14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张梦旭)第十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10月14日至15日在河北唐山举行。10月12日,中国贸促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高峰会的筹备情况。

  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高峰会以“携手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设置了包括开幕式、3场全体会议和农业、能源等领域的4场平行会议等主体活动,同时还将举行中拉产业合作与商品展、中拉贸促机构和商协会圆桌会议等一系列活动。本届峰会参会代表规模大、来源广、行业多、层次高。据最新统计,本届高峰会将有来自国际组织、中拉国家政府部门、商协会及企业和拉美驻华使馆的约1500人参会。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07年11月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是中国首个针对拉美地区的经贸合作促进机制性平台,得到中拉各国政商两界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被誉为“中拉务实合作的旗舰品牌”。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14日 22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