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 提升养老管理服务水平

2016年10月13日16: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学员代表向主办方敬献锦旗。
学员代表向主办方敬献锦旗。

10月12日,“2016年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曜阳养老联盟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名养老机构院长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养老培训学习,并就曜阳养老联盟建立建设问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江丹在2016年曜阳养老院长培训班暨曜阳养老联盟研讨会上表示,“举办曜阳养老服务培训班是开展‘曜阳关爱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开办培训班的方式,能够让养老服务管理骨干得到比较系统、科学的培训,提升养老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能够为大家提供交流互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进一步开阔视野、取长补短;能够感召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关爱特殊困难老年群体。"

江丹指出,2012年至今,事业发展中心共举办培训班12期,累计培训全国500多家养老机构的护理人员、院长超过2000人次。此次院长培训班共有200余名学员,覆盖了20个省(区、市)近200个县区。在总结过去举办养老服务培训班经验和对全国养老服务管理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邀请到了养老领域各方面的专家,深入分析和讲解了我国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各种方法要素和急需解决的各种问题。希望经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国家养老政策、宣传及品牌建设、法律常见问题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综合业务能力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艺术培训学员和事业发展中心博爱艺术团慰问演出。
北京拔萃双语学校艺术培训学员和事业发展中心博爱艺术团慰问演出。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