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品牌南非

和德创新与Africa@work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10月13日17: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Afric@work代表风空(Tebogo Lefifi)与和德创新董事长王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人民网 张瑞琦 摄
Afric@work代表风空(Tebogo Lefifi)与和德创新董事长王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人民网 张瑞琦 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张瑞琦)日前,品牌南非前中国首席代表风空女士(Tebogo Lefifi)代表Afric@work与和德创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和德创新董事长王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和君咨询作为2010年国际足联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独家代理商,和南非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在中国对外经济关系中,非洲的地位和重要性一向很高。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中非合作要向中高端前进,转型升级。此次和德创新与非洲的合作又将是一次全新的开始。

        他还表示,中非关系良好,从官方到民间都真诚欢迎中国在非投资。目前中国在非洲的投资还面临不小风险,和德创新希望为中非商业合作,以及中国企业在南非投资提供帮助和支持。

        作为和君集团成员企业,和德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本土企业提供咨询、投资和大数据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所需资源与能力。

        风空当天结束自己在品牌南非首席代表一职,她表示在返回南非之前,有幸亲自促成这次签约,为中非经济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张洁娴、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