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2016年通胀率将创历史新低

2016年10月13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今日在出席“俄罗斯在召唤”投资论坛全体大会时表示,俄罗斯2016年的通货膨胀率将低于6%,创造历史新低。

普京说,“通货膨胀率正在下降。至10月初,年度通胀率为6.4%。”据俄总统介绍,一年前,即2015年10月初,俄罗斯年度通胀率为15.7%。

普京表示,这种进步是明显的。他预计,至2016年年底俄通货膨胀率将刷新历史记录,低于6%。而俄罗斯史上最低的通胀率出现在2011年,当时为6.1%。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更新后的社会经济预测结果显示,今年俄罗斯的通胀率在保持稳定的、严格的现金贷款政策的条件下将降至5.8%以下,2017年将达到央行目标水平——4%。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