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利比里亚《In Profile》记者弗里德里克·盖耶

中国承建的利比里亚政府办公大楼开工

2016年10月12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利比里亚《In Profile》记者弗里德里克·盖耶9月16日报道:由中国政府出资、价值6亿美元的利比里亚政府办公大楼终于开工。该项目将是中国在非洲承建的第二大建筑,仅次于非盟总部大楼。为回应利比里亚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的请求,两国于2012年签订该协议。但项目出于埃博拉肆虐及其他各种原因迟迟未动工。利比里亚一官员表示,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为承建方。该公司不仅雇佣了数百利比里亚员工,更培训了一些本地工程师。

(http://gnnliberia.com/2016/09/16/chinas-60m-ministerial-complex-project-liberia-finally-begins/)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