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利比里亚《In Profile》记者弗里德里克·盖耶

中国迈瑞推动非洲医疗科技进步

2016年10月12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利比里亚《In Profile》记者弗里德里克·盖耶9月13日报道:深圳迈瑞生物医疗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商,早在16年前就已进入非洲市场。近年来,该公司加快了在非洲大陆的发展步伐,为数十个国家提供上万种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服务,还为当地培养专业卫生技术人才。

迈瑞在非洲的发展是中非友谊的具体体现,因为帮助提高当地医疗水平质量是中非合作的重要部分。此外,迈瑞还与非洲多所高校、医疗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利比里亚,迈瑞与辛格医学实验室合作,努力促进该国现代医疗科技的发展。

来自利比里亚的杰基辛格是在深圳参加培训的6位非洲学员之一。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采用新技术将让利比里亚医疗机构更好地应对成本上升、质量参差不齐、以及分布不均等挑战。

据迈瑞非洲分部的员工介绍,该公司准备加强在利比里亚的投资与合作,新的合作伙伴还将包括利卫生部等。

(http://gnnliberia.com/2016/09/13/chinas-mindray-advancing-medical-technologies-africa/)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