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津巴布韦《先驱报》记者勒夫摩尔

津巴布韦从中国获巨资投建大型住房项目

2016年10月12日11: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津巴布韦《先驱报》记者勒夫摩尔9月14日报道:津巴布韦政府从中国获得数十亿美元投资,以支持全国32,000多户住房建设,实现津巴布韦资产蓝图。该项投资主要用于在BOT(建设-经营-转让)及经济特区等框架下对既有城镇进行扩建或新建城镇。该建设项目于2014年12月达成,预计将造福成千上万津巴布韦国民,减缓一百多万个住房缺口带来的压力。

湖北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带领的企业代表、政府官员以及技术专家一行正在津巴布韦考察,为项目实施寻找方案。张昌尔邀请津巴布韦于7月份前往中国参加商务会议,以便双方进一步讨论投资框架,落实项目实施方案。

所有建设项目将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承建,由津巴布韦建筑商承包,建设材料从津巴布韦本国采购,以创造就业岗位。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总经理表示,第一阶段的项目融资已经在进行中,一旦完成便会开始动工。

(http://chipcuccio.us/massive-housing-project-for-zim)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