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受挫 希拉里领先幅度扩大至8个百分点

2016年10月12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消息,路透/Ipsos11日发表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声势进一步下滑,目前已经落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8个百分点,五分之一共和党员认为,特朗普关于女性的粗俗言论让他失去担任美国总统的资格。

这份民调结果在11日公布,民调显示,希拉里的领先幅度扩大至8个百分点,大于上周的5个百分点。调查中受访者在被问到打算把选票投给谁时,45%的选民表达支持希拉里,特朗普的支持率为37%,另有18%的人谁也不支持。

这份民调在两人二度电视辩论后进行,在这场电视辩论中,特朗普不得不为2005年的影片做出解释,这个影片在上周五首次曝光,特朗普将之称为“更衣室内对话”般的玩笑,并向美国选民道歉。(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