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渡轮撞击悉尼环形码头致19人受伤

2016年10月12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12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当地时间11日16时15分,澳大利亚悉尼一艘渡轮在环形码头停靠时猛烈撞击码头,造成18人轻伤,1人脊柱重伤。

报道称,发生事故的渡轮从沃森湾出发停靠环形码头,船上的乘客多为海外游客。事发时,该渡轮准备停靠环形码头4号停泊点,却猛烈撞上了码头的木板和护栏。巨大的冲击把船上许多乘客抛离座位,一名乘客直接从上层的甲板被抛出,跌落至地面,造成脊柱受伤。事故发生后,多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了处理,并将部分伤者送至医院。一名美国籍伤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船在停靠中突然停止,像是撞上了什么,我直飞出去,胸撞在了一块钢条上被弹了回来,有人摔倒在我旁边。”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只能确定渡轮是撞上护栏造成事故,并不清楚当时船行驶的速度,以及是否会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新州交通厅发言人表示,新州交通厅和悉尼轮渡运营商悉尼市区轮渡公司,会全力配合交通安全调查办公室的工作,尽快确认事故原因。(实习生 沈楚昀)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