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海南旅游泰国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2016年10月11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0月11日电(记者 杨讴) 为进一步促进海南与泰国双边旅游业共同发展,海南省1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办2016“发现海南”海南旅游泰国推介会,向泰国民众推广海南旅游。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曼谷办事处主任张新红,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旅游协会以及泰国旅游企业代表130多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向与会的泰国旅游界代表介绍了海南针对泰国推出的旅游套餐产品,海南旅游新发展、新业态、新政策等,并邀请泰国旅游警察总署到海南开展交流活动。会上播放了海南旅游宣传片,重点推介了海南旅游十大产品、海南十大美食、三亚旅游等。

由航空公司、当地旅游企业、旅游相关协会等组成的海南省旅游考察团还将与泰国海南侨领、泰国普吉岛旅游业界人士举行座谈。

海南是著名侨乡,在泰国的海南华人多达70余万人。此次推介活动使泰国对海南旅游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海南与泰国之间的旅游合作关系。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