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抨击保罗·莱恩:不要再浪费时间与我战斗了

2016年10月11日13: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高层内部出现了惊人的分裂,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称他不会支持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未来会主要将精力投放在努力使共和党控制众议院上面。

莱恩的发言人告诉《每日邮报》,“议长下个月的主要目标是保护我们在国会中的大多数议席”。特朗普很快就在其社交媒体“推特”账户上回应:“保罗·莱恩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平衡收支、就业和非法移民上,而不要浪费时间抨击共和党总统提名人。”

2005年,特朗普在录制某档肥皂剧之前,用粗鄙露骨的语言大谈女性,这段录音被公之于众引发轩然大波。共和党高层之间的碰撞由此拉开帷幕。特朗普为这段11年前猥亵妇女的视频道歉之后,莱恩甚至表示,他决定在11月8日大选之前不会再见他,也不会为他辩护。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