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一拳师犬患“懒病” 每走2英里路得让主人背

2016年10月11日09: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一拳师犬患“懒病” 每走2英里路得让主人背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英国拳师犬威尔玛(Wilma)每当陪同主人行走将近2英里(约3.2千米)时,便停下脚步,等待主人将其放进背包,享受余下路程。

  据悉,重约12.6千克的威尔玛的主人尼古拉·巴伦·罗宾逊(Nichola Barron-Robinson)一家去往德文郡佩恩顿市的途中,将5个月大的威尔玛放进背包,让它“搭便车”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主人表示,每次外出,路程较长时,走了大约2英里,威尔玛的兴致便会渐渐消退,趴在地上,用乞求的眼光看着自己。等到“搭便车”成功后,它会变得非常乖巧。

  据巴伦·罗宾逊夫人介绍,他们每次都会步行6英里到8英里。为了不耽误行程,“懒惰的”威尔玛被放进背包再合适不过了。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