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张京生带头“孝亲观影”包场《那年承诺》献母亲

2016年10月10日10: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被誉为几代人可以一起分享的“中国式合家欢电影”《那年我对你的承诺》(简称《那年承诺》)在今天重阳节之际深情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男主角张京生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向母亲献上了一份罕见的厚礼——自费包下北京橙天嘉禾影院凤凰汇店一个专场,请8旬高龄的母亲大人亲临影厅,与上百位观众一起共同观赏了这部自己领衔主演的爱情佳片。孝感动天,令人惊叹,受到现场观众的赞不绝口。

《那年承诺》由国家电影频道出品,北京东方秀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青年导演林柏松执导,《北京人在纽约》的严晓频、实力派老戏骨张京生联袂主演,费璇、秦天宇、吴艳华等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年轻演员本色助阵。这虽然是一部小成本影片,但该作品搞笑手法独特、创作态度朴实真诚、加上媲美大片的摄影技术等,引发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关注度。没料到,一向非常低调的实力派演员张京生,也对该片的上映期待以久,于是在影片公映首日,选择了以自掏腰包,个人包场的形式,在重阳节这个尊老孝亲的中国传统节日里,为自己的母亲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据悉,《那年承诺》的发行方之所以把该片的上映档期定在重阳节,并且发起“孝亲观影”行动,联合全国多家院线和票务网站发售“1+1亲情套票”,就是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多陪陪父亲母亲、爷爷奶奶,带领他们也走进电影院,看合适的电影,让年长者也能看到属于中国人的“合家欢影片”。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