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大选第2场辩论:希拉里特朗普发言时长搜索量均打平

2016年10月10日13:38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当地时间10月9日晚9点(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9点),在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举行了美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据媒体统计,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发言时长、网络检索量等方面基本打成了平手。

据谷歌统计,在过去的一个小时内,“希拉里”与“特朗普”的关键词检索量打成了彻底的平手。为50%对50%。而据CNN统计,两人的发言时长也基本相同。在整场辩论中,特朗普共发言40分10秒,希拉里共发言39分05秒,两人发言时间基本持平。

据Facebook统计,在整场辩论中,社交网络搜索量最高的五个主题分别为:IS、特朗普侮辱女性的录音、税收、政府种族构成以及医保。在社交网络上转发最多的3个时刻则为:1. 特朗普称自己不支持竞选副手的观点。2. 当希拉里表示幸亏美国没有让像特朗普这样的人掌控法律时,特朗普回应道“要是我掌控你就坐牢了”。3. 特朗普自称绅士:“不,我是一个绅士,希拉里,接着说吧。”

除此之外,Facebook还统计了两人言论的转发量,特朗普的转发量达到了76%,而希拉里的则只占了24%。

据悉,此次辩论的主要议题包括了特朗普的“侮辱女性”言论、希拉里“电邮门”、医保改革、税收改革、外交政策、能源问题等等。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