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俄罗斯男子持电锯袭击路人 致一死一伤

2016年10月10日07: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资料图片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8日晚发生一起全国罕见的凶杀案,一名男子在一家购物中心内用电锯和斧头杀死一名女子,砍伤另一名女子。嫌疑人当场被捕。

白俄罗斯护法部门证实,明斯克“欧洲”商贸中心发生杀人案。法新社援引警方和医院消息报道,“一名女孩”伤重不治,一名46岁的女子胸部和肩部被斧头砍伤,正在接受治疗。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消息称,目击者看到袭击者戴着面罩,拿着一把巨大的斧头。路透社援引明斯克市警方发言人亚历山大·拉斯托夫斯基的话报道,袭击者使用的另一件凶器是锤子,他把电锯和锤子藏在吉他琴盒内,当他取出电锯时,商场一些顾客甚至以为这是“某种游戏”。

拉斯托夫斯基说,袭击者“用电锯严重割伤一名女子,然后又用锤子攻击这名女子”,致其当场死亡,随后他开始攻击其他人。犯罪嫌疑人在袭击发生一两分钟后被捕,尚不清楚作案动机。(王逸君)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