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几内亚Sabari广播电台记者玛尔特·卢西安·卡巴诺

第六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闭幕

2016年10月09日13: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几内亚Sabari广播电台记者玛尔特·卢西安·卡巴诺7月18日报道:近日,由四达时代集团主办的第六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39个国家广播电视部门,以及中国政界、企业界300多名代表汇聚一堂,就未来非洲各国数字电视发展展开探讨,以进一步推动非洲数字化。

几内亚国家新闻委员会主席康德(Martine Conde)在论坛闭幕式致辞。她表示,论坛为各个非洲国家的代表提供了交流数字化发展规划及经验的重要平台。此次论坛大获成功,参会人员有效地交流各国数字化发展经验,论坛目标基本达成。希望论坛能一直办下去。中国进出口银行、中非发展基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出席了此次论坛。就融资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表示,2011年第一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时只有27名参会代表,6年时间,已经有300名代表与会。非洲的数字电视也开始广泛普及。未来四达时代将继续推动非洲各国实现数字化,愿意与非洲各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和普及数字电视,着力提升非洲民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他还表示四达将继续努力,为中非之间的友谊、为非洲的数字电视事业作出贡献。

(http://www.lediplomateguinee.com/5/3342/a/fr/pekin-fin-du-6eme-seminaire-sur-le-developpement-de-la-tele-numerique.html)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