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

广东省长承诺为埃塞俄比亚争取投资

2016年10月09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8月31日报道:8月31日,广东省长朱小丹与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举行了会晤,旨在探讨如何提振广东省与埃国的投资与贸易关系。朱小丹表示,将全力鼓励和支持广州企业赴埃塞俄比亚进行投资。双方还讨论了广东企业在亚的斯亚贝巴建造的轻工业园及中交建在奥罗莫州建设的工业园区等事宜。朱小丹表示,广东投资者显示出了对埃塞俄比亚投资机会的强烈兴趣,最看重埃国的建筑部门。埃总理说,埃国期待广东省发起的投资参与到埃国的工业园区建设中。

(http://www.ena.gov.et/en/index.php/economy/item/1891-guangdong-province-governor-pledges-to-support-encourage-chinese-investment)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