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

在中国受训的轻轨司机正式“毕业”

2016年10月09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在中国受训的轻轨司机正式“毕业”

人民网讯 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8月25日报道:8月25日,在中国接受为期一年训练的126名埃塞俄比亚轻轨司机被正式授予证书,该仪式在亚的斯亚贝巴城市轻轨服务中心举行。埃塞俄比亚铁路公司总经理贝特鲁(Getachew Betru)表示,这批受训人员将为埃国的铁路交通管理系统建设出力。他表示,埃塞俄比亚铁路公司不光注重扩展铁路基础设施,更注重知识和技能的传播。

(http://www.ena.gov.et/en/index.php/economy/item/1859-ethiopian-light-rail-train-drivers-trained-in-china-graduate)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