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

埃塞俄比亚渴望吸引中国对旅游产业的投资

2016年10月0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塞通讯社记者伯雷纳·巴赫鲁·乌玛8月18日报道:8月17日,中国-埃塞俄比亚旅游产业合作对话会举行。埃国文化和旅游部长表示,埃塞俄比亚希望中国加大对埃旅游相关基建的投资。她强调,埃塞俄比亚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以吸引中方对埃旅游产业的投资,她还表达了对中方在埃旅游景点投建星级酒店和各类配套设施的殷切期望。她解释称,埃在商业旅游和会议旅游方面极具潜力。两国已在文化产业上扩展合作,本次对话会将为中国投资埃国旅游产业敞开大门。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在会上说,中国投资者愈发有兴趣投资埃国旅游业。埃国在修建扩展基建方面的成功是吸引投资的主要驱动力。他表示,两国政府已在两国文化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接下来将召开相关会议,寻求两国在旅游产业方面的合作机遇。

(http://www.ena.gov.et/en/index.php/economy/item/1818-ethiopia-eyes-chinese-investment-in-tourism)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