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马拉维时代集团记者金斯利·詹西

中国为马拉维科技大学捐赠1500万美元

2016年10月09日14: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马拉维时代集团记者金斯利·詹西8月2日报道:中国上周与马拉维签订合作协议,承诺为马拉维科技大学提供价值15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用以采购设备与家具装潢等。

马拉维财政部秘书曼加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指出这笔款项对于马拉维科技大学来说是雪中送炭。该所高校最初由中方出资建盖,但近年由于资金缺乏,校内设施设备严重不足。

据统计,去年12月份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闭幕以来,中非双方签署的各类协议,涉及总金额达600亿美元。这些援助、拨款和合作项目将帮助非洲改善食品安全、应对气候变暖,使多个国家受益。

(http://www.times.mw/china-donates-us15m-for-must/)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