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马拉维时代集团记者金斯利·詹西

中超直播信号首度落地非洲

2016年10月09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马拉维时代集团记者金斯利·詹西6月24日报道:6月23日,中国媒体巨头四达时代、中国体育媒体CSM及中超战略合作伙伴IMG正式签署协议,标志着中超直播信号首度落地非洲,这也是四达时代继成功购买德甲联赛5年播放权后的又一重大举动。

根据协议,四达时代将拥有中超赛事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两年(2016-2017)的独家全媒体权利。“数十年来,某些地区观众无法观看优质节目,我们要坚决杜绝这种现象,比赛应对所有观众开放”,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蒂尔哈姆在参加第六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时说道。

蒂尔哈姆还表示,此举旨在拉近中非之间的联系,打破体育界长期以来对东亚国家的成见,中国体育不仅仅只有奥运会、功夫和乒乓球,中超联赛的竞争力不亚于世界其他地区的比赛。

(http://www.mediamaxnetwork.co.ke/people-daily/230727/startimes-seal-deal-for-free-to-air-china-super-league-matches/)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