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马拉维时代集团记者金斯利·詹西

马拉维农业部副部长在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招商引资

2016年10月09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马拉维时代集团记者金斯利·詹西6月9日报道:马拉维农业部副部长玛甘嘉(Erica Maganga)表示,她已将马拉维的投资机会“推销”给出席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的潜在投资者,这个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对非洲有兴趣的高质量投资者。

玛甘嘉利用非洲专场吸引投资者投资马拉维农业领域。她在会议上表示,马拉维的国家出口战略和农业政策已明确阐明,马拉维政府正着手于农业多样化经营、价值链开发和商业化发展。所有发展蓝图都强调农业附加值的重要性,并期望借此解决马拉维对传统粮经作物的过度依赖。

玛甘嘉在发言结束后表示,很多潜在投资者已就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并承诺参加即将开展的投资论坛,以促成与马拉维企业的合资合作。此外,投资者可从现有各种投资机遇入手,比如农业灌溉和机械化、农业附加值和出口导向型投资。因拥有丰富的财政资源及对海外项目的兴趣,中国投资者有着巨大机会,可投资马拉维的制造业、房地产、矿业、旅游业和基础设施等。

(http://www.times.mw/agriculture-ps-woos-investors-at-global-business-forum/)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