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安哥拉《安哥拉周刊》记者苏亚雷斯·马特乌斯

西藏:中国的绿肺

2016年10月09日13: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西藏:中国的绿肺

人民网讯 安哥拉《安哥拉周刊》记者苏亚雷斯·马特乌斯7月21日报道:林芝县有着中国最大的森林储备,促进了野生动植物的多样性;山泉汇聚成河流和湖泊,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胜在发达的公路网络以及机场设施,林芝县成为了旅游景区。

一个国家的产业发展指数,受到其环境完整性的影响。外界将西藏称为“野生动植物圣地”,但由于工业开发区的发展,这些自然环境已经遭到破坏。在这片122.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只有322.8万人口,是中国真正的“绿肺”。

林芝县被称为“生物基因库”、“动植物王国”、“东方瑞士”和“西藏的江南”。人口超过2.6万,占地11.7万平方公里。十个少数民族和谐地生活在一起,为游客提供欣赏民俗活动的机会。

当局为了吸引游客,支持当地旅游业,考虑重建基础设施。林芝县以东是一个现代化的试点村。为了给旅客创造住宿条件,并推动未来国际旅游业的发展,试点村建设了一批酒店及度假村,甚至还有一些家庭旅馆供游客选择。

(http://opais.co.ao/tibete-um-pulmao-verde-na-china/)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