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安哥拉《安哥拉周刊》记者苏亚雷斯·马特乌斯

四达时代引领非洲数字化发展

2016年10月09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安哥拉《安哥拉周刊》记者苏亚雷斯·马特乌斯6月25日报道:6月23日,四达时代集团、中超联赛版权持有方体奥动力与中超战略合作伙伴IMG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超转播信号将首度落户非洲,并确定推动非洲农村地区数字电视覆盖率事宜。

四达时代董事长庞新星在第六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表示,四达时代近年愈发重视非洲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自2007年进入非洲市场后,四达时代已帮助许多非洲国家实现数字化进程。中国国家主席2015年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表示,将向非洲投资600亿美元,深化中非企业合作。庞新星称,本次论坛重点在于帮助非洲农村获得观看电视的机会。即使给村民提供电视,但没有电视信号也不行,故四达时代将为村民安装太阳能数字信号接收器。

四达时代的项目得到中国政府及中非发展基金的支持,基金董事长石纪杨表示,四达时代是中国投资非洲的良好例子。中国外交部信息司官员赵世仁(音)认为,四达时代的成功为中国外交打下基础。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迪勒姆(Michael Dearham)表示,四达时代的任务是在非洲普及并推广数字电视。

(http://opais.co.ao/star-times-lidera-salto-digital-em-africa/)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