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

埃及参加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6年10月09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8月31日报道:近日,世界四大书展之一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埃及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并拥有两个展位。今年的博览会以“多元文化的万花筒”为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埃及驻华使馆文化参赞侯赛因·易卜拉欣对活动主办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表示赞扬,考虑到今年是中埃文化年,广电总局应埃及驻华使馆文化处的请求免费提供两个展位。埃及共展出75本图书,60%为中文译作。展出图书中既有马哈福兹等文学大家的作品,也有专门介绍埃及的图书。介绍埃及电影史的图书最受欢迎,很多人建议文化处每月定期放映埃及电影,并组织大家进行讨论。文化处将采纳这一建议。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