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

埃及驻华参赞:力争今年年底前往埃及的中国游客达20万人

2016年10月09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8月19日报道:8月19日,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参赞阿布发布声明表示,2016年上半年,前往埃及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88000人。埃及已允许中国护照持有者个人获得落地签,希望中国政府在这一方面加强与埃及的合作,为前往埃及的游客提供便利。

他指出,埃及也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举办旅游推广活动,希望在2016年底,前往埃及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20万人。埃及旅游业取得目前的成绩绝非偶然,主要归功于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和埃及旅游部基于中埃友好关系、埃及驻华使馆、各领馆与相关航空公司、酒店、旅游组织的合作而制定的市场营销策略。

阿布对埃及总统塞西提出的重组旅游最高委员会的决议表示赞扬,这反映了埃及领导层对复兴旅游业的重视。这一举措也将消除埃及旅游业发展遇到的障碍,对埃及旅游业及旅游业的投资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