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

京交会:中国在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投资2.3亿美元

2016年10月09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6月1日报道:第四届(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6月1日落幕,本次展会有来自126个国家的将近3万名企业家及3740个企业参加。

“一带一路”专题展区负责人介绍,中埃目前有多个大型合作项目,其中包括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项目。该项目耗费10年完工,中国投资总额达2.3亿美元,100多个中国企业参与,能提供4万多个工作岗位。中埃双边贸易额于2015年达到了129亿美元。

本次展会关注科技、互联网、信息、教育文化、财经、贸易、旅游和健康等领域,在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的背景下,与会者重点探讨了如何将服务业转化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与推动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动力。2010年-2015年,中国服务业贸易额每年增长14.5%,是世界平均增长率的两倍。2015年,中国服务业贸易额达7130亿美元,增长率为14.6%,在服务进出口领域位居世界第二。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