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坦桑尼亚《公民报》记者埃利亚斯·伊伯若罕姆·姆黑戈若

坦桑尼亚赞扬中国对本国发展的贡献

2016年10月09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坦桑尼亚《公民报》记者埃利亚斯·伊伯若罕姆·姆黑戈若8月12日报道:坦桑尼亚外交部常务秘书姆利马近日对中国在基建领域对坦提供的长期支持表示了赞赏。姆利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央标轨铁路和巴加莫约港口建设的完工会大大推动坦桑尼亚经济发展。而现在,达累斯萨拉姆港口项目也亟需合作与协助。7月底,姆利马率领高级代表团参与了在京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

(http://www.thecitizen.co.tz/News/1840340-3342378-k6i034z/index.html)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