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再发袭警枪击案 2名警察身亡

2016年10月09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旧金山10月8日电 (韩莎莎)当地时间8日下午,在美国加州棕榈泉(Palm Springs)执行公务的三名警察遭枪击,两名警察死亡,一名受伤。目前,嫌犯在逃。

当地警察已经包围了枪击案发生的一栋房屋,认为嫌犯仍然在屋内。目前仍然不清楚犯罪动机。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警察遭枪击的街区位于棕榈泉Racquet Club路与Sunrise Way交界处的一处民宅。事发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左右。

枪击案发生地棕榈泉距离洛杉矶以东100英里,大约有4.5万居民。美国社交媒体上有民众张贴出附近街区大量警车的照片。警方呼吁民众留在家里,以便于警方搜查嫌犯。

这是最近一起射杀警察的事故。7月17日,美国路易斯安娜州巴吞鲁日市发生枪击案,造成3名警员死亡,另有3名警员受伤。而在7月7日发生的抗议白人警察开枪打死黑人的示威期间,德州警察遭到狙击枪手袭击,五名达拉斯警员死亡,此外有6名警察中枪受伤。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