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赞比亚《每日邮报》记者昌达

G20杭州峰会可向世人展示中国最好的一面

2016年10月08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赞比亚《每日邮报》记者昌达6月3日报道:中国G20峰会倒计时活动在杭州举办,当地不仅有领先的创新成果和城市规划,亦有如画的美景。自习近平主席宣布了2016年峰会举办地后,杭州市领导便全力以赴进行筹备工作,保证峰会嘉宾可以领略中国最好的一面。

在国际舞台上,杭州因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等全球巨头及2015年举办万物互联大会而闻名遐迩。浙江省的创新成就推动着该省的大繁荣、大发展,该省人均GDP达18,025美元。为了打造包容、生态和智慧的城市,杭州民众充分参与到筹备工作中,为城市规划人员献计献策。举办G20峰会的成本或不会公诸于众,但杭州市政府保证大多数项目由市政预算支付。举办此次盛会,可以提速杭州工业化并助推城市复兴。

杭州在商业、政治和宗教领域都极具包容性。她完美地融合了古老与现代,古镇与摩天大楼交相辉映。杭州已经做好迎接全球来客的准备。

(https://www.daily-mail.co.zm/?p=68326)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