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喀麦隆《论坛报》记者班昆·高德勒夫·科雷斯

四达时代与非洲分享向数字化转型的经验

2016年10月08日13: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喀麦隆《论坛报》记者班昆·高德勒夫·科雷斯6月26日报道:四达时代集团于6月23日-25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普及数字电视,畅享智慧生活”的2016第六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有来自35个国家的140多名媒体从业者与会。四达时代在会上提出可帮助非洲实现从模拟信号到数字信号的转换,让非洲享受数字信号的好处。

四达时代集团表示,非洲各国可采用公私合营模式,或向相关企业提供优惠贷款,来促进非洲数字化转型。四达时代承诺,其在非洲的各项建设将自筹经费,电视牌照的发放频率将由政府决定,四达时代将和非洲各国政府一起进行项目运营。此外,四达时代专家还提议称,非洲各国可向中国申请优惠贷款。此类贷款利率为2%,还款周期为20年。

四达时代覆盖了90%的非洲人口,该集团丰富的经验,将引领非洲大陆的电视广播数字化建设进程。

(http://www.cameroon-tribune.c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7212:niceties-of-digital-tvstartimes-shares-switchover-possibilities-with-africa&catid=4:societe&Itemid=3)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