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上百中国游客去济州岛被拒入境 总领馆:正核实原因

2016年10月08日11:19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黄金周期间,上百名去济州岛旅游的中国游客被拒绝入境,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表示正在跟济州岛海关出入境管理处核实原因之中。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有关人员表示,拒绝入境的情况有多种原因,尽管济州岛属于免签地区,但并不意味着畅通无阻随意出入境,入境人员必须要提供合法的有效护照、有效的行程单和真实的住宿信息才可以入境,以上提供的信息有问题时济州海关是可以拒绝入境,包括衣衫不整也能成为拒绝入境的原因。

据了解,这样被拒绝入境的情况之前也时有发生,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来韩人员超过20万,其中访问济州岛的游客就多达7万多。最近,济州岛连续发生多起中国游客杀人的恶性刑事案件,韩国济州岛海关方面加强了出入境的管理。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表示将全力以赴保护这些滞留人员的合法权益。(央视记者卢星海)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