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首届中国学学术研讨会举行

2016年10月08日08: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0月8日电 (记者 俞懿春)由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蓝康恒大学、华侨崇圣大学、兰实大学共同主办的“泰国首届中国学学术研讨会”7日在蓝康恒大学举行。来自中国和东南亚多国的120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学研究”展开讨论。

本次研讨会共收到泰国、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专家学者稿件83篇。他们分别从“汉语言文学及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中国文化教学研究”“中国及海外华人的社会、经济发展研究”等角度对中国学进行了研究。

蓝康恒大学校长武提萨在当日的开幕式上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北京大学教授杨保筠、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处总协调张立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下属新加坡教研中心讲师林季华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据悉,参会者还就语言学、汉语教学、文学艺术和经济等4个主题开展了研讨。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