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反恐委员会:6名武装分子在印古什被消灭

2016年10月08日00: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莫斯科10月7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发布消息,俄特种部队在印古什共和国消灭6名武装分子,其中1名武装分子为“伊斯兰国”特使。

  该消息称,俄特种部队当天早上在印古什共和国拉兹拉尼地区附近包围了6名武装分子。被包围后,这些武装分子拒绝投降并向执法人员开枪。随后俄特种部队开火还击并将这伙武装人员击毙。在行动中,没有特种部队成员和平民受伤。

  该消息说,在被击毙的武装人员中有一名是来自“伊斯兰国”的特使。他的任务是在印古什共和国境内恢复恐怖主义活动。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武装分子中有一人是女性,她也在交火中被击毙。

  据俄卫星新闻社消息,俄特种部队在冲突现场找到了自动步枪、手枪、手榴弹和包括两条自杀式袭击腰带在内的多个自制爆炸装置。

  印古什共和国位于高加索山脉北部。近年来,这一地区反恐形势严峻。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曾表示,国际恐怖分子在这一地区“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仅在2015年一年时间内,俄军警在当地共逮捕和消灭超过500名武装分子及相关协助者,其中包括30名武装团伙头目。(完)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