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马修”已致海地264人遇难

2016年10月07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墨西哥城10月6日电(记者王骁波)海地太子港消息:海地民防部门6日称,截至目前,4日登陆该国的飓风“马修”在该国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64人,受灾人数超过35万人,部分地区受灾严重,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当天早些时候,海地内政部长弗朗索瓦·约瑟夫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由于部分受灾地区难以进入且通讯中断,目前无法准确评估灾情,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数字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悉,飓风“马修”是继2007年以来加勒比海地区最强飓风,最高风速达220公里/小时,相当于17级台风。该飓风于4日、5日先后登陆海地、古巴等加勒比地区国家,给沿海村落带来大规模破坏。据此前报道显示,除海地外,飓风还造成多米尼加共和国4人遇难,哥伦比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各1人遇难。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6日预测,“马修”已向美国佛州东海岸推进。美国佛罗里达州等州超过200万沿海居民紧急疏散。

(责编:王政淇、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