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卡戴珊巴黎被劫 强盗带着上千万美元珠宝骑车逃走

2016年10月06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片

人民网讯 当地时间3日凌晨,美国电视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在巴黎住所内遭歹徒持枪挟持。虽然这位女星本人安然无恙,但价值1100万美元的珠宝被歹徒抢走,其中可能包括她的订婚戒指。

《每日邮报》报道,上周,金·卡戴珊到法国观看时装表演,并下榻自家在巴黎的豪华公寓。3日凌晨3点左右,身着警察制服的武装匪徒首先控制了大楼看门人,然后威逼此人带路,闯入女明星所在的公寓。

据悉,有两名歹徒进入了房中,他们用枪抵住金·卡戴珊脑门并将其捆在卫生间内。警方称,这伙人在拿走装有价值670万美元珠宝的保险箱与一枚价值450万元的15克拉大钻戒后,骑车离开现场,至今下落不明。

虽然金·卡戴珊上周还对自己的保镖赞不绝口,但这次女星遇险时,身边却没有一个保镖。这些彪形大汉当时正陪着她的妹妹们在夜总会内“逍遥”。目前,惊魂未定的金·卡戴珊已经回到位于纽约的住所。(高轶军)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