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水费将自2017年开始上调

2016年10月03日19: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3日电(记者 华迪)据俄媒消息,莫斯科冷、热水供应费用将上涨,对拒绝安装水表者将加大增收水费力度。

据悉,新的水费标准将自2017年7月1日起生效。根据初步商定,届时水费价格将为36.89卢布/立方米(约合3.7元)。

目前,俄罗斯首都居民使用冷水水费为33.03卢布/立方米(约合3.3元),热水水费为163.24卢布/立方米(约合16.3元)。

报道援引莫斯科水管道公司新闻中心消息称,水费直接取决于水管道中心净水所使用的产品和服务的价格。在燃料、设备材料增加的情况下,水费自然也会上涨。

此外,水管道公司强调称,他们用于净水的费用增幅要比莫斯科民众缴纳的水费增幅快出几倍。而且莫斯科目前正在实施的改善供水和排水功能措施使得水费增速远低于国内的通胀水平。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