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时报》刊文号召拉丁裔阻止特朗普

2016年10月03日10: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纽约时报》刊文号召拉丁裔阻止特朗普

  美国知名左派媒体《纽约时报》1日发表英文和西班牙文专栏文章,号召拉丁裔美国人投票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以阻止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问鼎白宫。

  文章列举特朗普歧视拉丁裔的斑斑劣迹,包括他声称要让墨西哥出钱修建两国边界隔离墙,以及他污蔑墨西哥移民大多是毒贩和强奸犯。文章说:“美国有5600万拉丁裔,其中三分之一年龄不到18岁,他们正在课堂、工作场所和社区重新塑造美国的未来。他们留在美国政治上的印迹与他们在其他领域做出的贡献相匹配只是时间问题。”美国总统选战开锣以来,《纽约时报》频频发表抨击特朗普的文章,双方多次陷入骂战。     

  最近一次发生在8月,《纽约时报》网站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指出特朗普的种种问题,预测他可能会在大选中落败。特朗普当时回应称,文章纯属“胡扯”,《纽约时报》沦为“满纸小说”,他还让这家报纸“见鬼去吧”。【新华社微特稿】(王宏彬)

(责编:杨牧、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