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泰文化交流汇演在曼谷举行

2016年10月02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泰文化交流汇演上,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艺术团正在表演。施文荻 摄
中泰文化交流汇演上,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艺术团正在表演。施文荻 摄

人民网曼谷10月2日电(施文荻) 由中国驻泰国使馆文化处、泰国正大集团主办的主题为“国色天香”的中泰文化交流汇演9月30日在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举行,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艺术团为泰国观众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交流汇演中,浦江学院艺术团精心打造的大型舞蹈《千手观音》、传承自武当并糅合浦江文化的太极武术和中国传统乐器表演等独具特色的精品节目得到了泰国观众的一致赞誉。

在为期9天的文化交流中,艺术团分别在泰国各地进行了专场演出。中国驻泰国使馆文化参赞陈疆、中国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蔡绪锋以及泰国华人华侨等嘉宾出席观看。

李名刚表示,本次巡回演出非常成功,希望浦江学院艺术团能够更多参与到这类文化交流活动中,为中泰友好做出贡献。

 

(责编:王颖(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