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脱欧公投后消费增长强劲超预期

2016年09月30日18: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服务业7月份增长达到0.4%,增幅远超此前对脱欧公投结果会对其造成影响的预期。

这一增幅显示,英国消费者的支出并没有收到脱欧公投结果的影响。来自于英国国家统计局的其他数字显示,经济增速好于在脱欧公投期间的预期。截止6月底,英国二季度的GDP涨幅为0.7%,比预期多了0.1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增加了0.3个百分点。

英国国家统计局专家达恩表示,所有最新的数据显示出的趋势是英国的经济并没有收到脱欧公投结果的直接冲击,但是最终的结果还需要时间观察。

这些统计数字将帮助英国央行在11月份的会议中对其政策进行评估,脱欧公投后英国央行已经降低了利率并暗示不排除继续降息的可能性。(璗译)

(责编:徐祥丽、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